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火神番外【贰】

这顿饭黑子吃得非常开心,跟和奇迹们吃饭时的感觉不同,和火神久别重逢的这顿饭似乎意料之中的带给了黑子一些别的感受。
"火神君,非常感谢你的款待,我可以有邀请你一同到街上去观赏圣诞景致的荣幸吗?"黑子嘴里说着彬彬有礼的话语,但心里却并不觉得火神会拒绝他,果不其然。
"那么文邹邹的干什么,黑子你等一下我去换下衣服啊!"说着,刚从厨房里走出来的火神连碗也没来得及洗就匆匆忙忙的冲进了卧室里面,他的速度如同一阵风一般,就好像在担心黑子反悔一样。
火神速度很快,不过短短五分钟之后便再次出现在了黑子面前并且整装待发。
黑子挂断打给「恶鬼」莫琳卡的电话,脸上带着一种淡淡的微笑地看向正在换鞋的火神,道:"今天时间还算充裕,火神君就请不要大意的全身心投入到游玩之中吧。"
火神像都没想就答应道:"那当然了!能和你在圣诞节一起出去玩的机遇简直就是百年难遇,怎么可能不投入呢!"说着对方就兴高采烈地拉上黑子冲出了家门。

圣诞节的街道充斥着一片祥和安乐的气氛,各式各样各色的灯悬挂在圣诞树上为黑色的夜晚绘制梦幻的妆容,街两边的商铺里都点着暖色系的灯,门口无一例外地摆放着这或大或小的圣诞树或是站着乔装打扮过的"圣诞老人"。
黑子在一家甜品店里流连了一会儿,如愿得到了一杯温热的香草奶昔,他自己捧着杯子满足的喝了一口,然后带着火神到一处长椅上坐下休息,两人已经逛了不短的时间,火神的身上也挂起了几个袋子。
夜色早已深沉,但街上依旧热闹非凡行人也丝毫不见减少。
圣诞节的日子里,雪花悠扬的飞舞过几个优美的弧度然后翩翩落地,黑子被其中几片冰到了脸,抬起头来望天。
漆黑之中带着一些灯光渲染的彩色,雾气之中又零星点缀着一些飘动的雪花。
雪花落到黑子的脸上,很快就融化成了小小的水珠,火神不经意的回头,看到对方仰望夜空的样子,一时间竟也不自觉地看呆了。
打断这些的是黑子的手机铃声。

"是吗,我知道了。"电话那边的人声音断断续续似乎非常疲劳,但具体的说话内容,火神却一个字也听不清楚。黑子挂断了电话将手机妥善的收好,然后转过头来微有些歉意的对火神说,"火神君,很不幸,看来我们要开始逃亡了呢。"这么说着的黑子,在火神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站起身来拉上对方狂奔了起来。
他们的速度很快,火神即使身上挂着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也依旧神速,他一只手被黑子牵着,在街上飞奔,风声在耳边呼啸,行人的身影被拉成了线,灯光模糊不清,他们由繁华的中心街去跑到偏僻的不知名的小径,能够感受到的似乎只有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以及对方手上传来的温度。
跑了不知多久,黑子才终于停了下来,如此剧烈的运动之后,即使火神也不禁有些冒汗,但黑子却依然没有丝毫变化,连呼吸的频率也几乎与之前一般无二。

黑子拉着火神隐蔽到一面墙体后面,他轻声的对火神道:"火神君,接下来就是决定命运的时刻了,请务必谨慎小心。"他神色严肃,使得火神也不由自主的紧张了起来。

"搞不好的话,可是会死的哦。"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