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火神番外【壹】

之后会放正文,因为是我的一个梦里的脑洞所以……不要细想。
***
有时候黑子也会不怎么想见到奇迹的几个人,比如现在。他刚刚完成了一个任务,打算高高兴兴的回家睡觉,但一想到回家之后会面临的境遇,就感到分外的头痛,于是黑子面无表情的用右拳击打了一下左手手心,下定了决心。
"果然今天还是去小天使家借宿吧,就不要回去了。"这么说着,黑子愉快地调转了方向,朝火神家走去。
火神自从几年之前在黑子的建议之下重拾了篮球之后就一直在执着的努力着,并且不断朝着更高、更高的地方前进,如今不仅是国家队的主力,前段时间甚至还收到了NBA的邀请函,一切似乎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只除了那个人。
火神一边做饭一边想着,自从那年之后,他就再没怎么见到过黑子了呢,偶然有几次碰到,对方身边也都跟着奇迹的世代的那几个家伙。
"叮咚"
门铃响了一声,火神将手冲干净在围裙上蹭了几下水去开门,门外的人却令他无论如何也无法置信。
"黑子!?"万万没想到,打开门居然看到了黑子,火神下意识地看了一眼日历。
"感谢圣诞老人,今后每年我都会去祭拜您的,请再多给我送几次这样的礼物吧!"
黑子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轻车熟路的换了鞋,将衣服脱下来在晾衣架上挂好走进屋里去:"火神君请动动脑子,圣诞老人是不能用祭拜的,以及我要吃晚饭。"
对方的话语气虽然敬重但内容却很有些无礼,然而火神一点也不在乎这些,他依旧有些亢奋的高声应了声好然后冲进厨房使出自己毕生的功力开始了新一轮的料理。

"我开动了。"*2
今天的晚饭似乎是异常的丰盛,菜品不仅贯穿古今而且覆盖中外,黑子说实话也有些被取悦到了,他吸了一口火神自制的味道绝佳的香草奶昔,道:“火神君的厨艺真是突飞猛进呢,让人感觉像是来到了天堂一样。”
火神的脸莫名的红了红:“是…是吗,黑子你喜欢吃就好。”
两个人安静了一会儿,火神又有些迟疑的开口问道:“黑子,你之前那段时间一直都在做些什么啊,感觉一直神神秘秘的似的。”
黑子放下手中的筷子,十指交叠的托住下巴:“很想知道吗,火神君?”
对方的眼睛澄澈的就如同是刚刚下过雨的天空一样,火神不禁将视线转移到其他地方去,他用手指挠了挠脸:“也不是很想……但是,还是有些好奇的……毕竟…………”
“毕竟,那段时间感觉我们一下子就生疏了似的。”
说完这句话之后,火神不禁又看了一眼黑子,内心对于自己说出的话很有些惶惶。
“是吗,火神君是这样想的啊。”黑子勾起一个浅浅的微笑,“给火神君带来了困扰呢,不过既然现在知道了,我必须要说——”
“火神君,在我心里,我们一直都是非常、非常的要好的哦,从来没有过什么生疏之类的时候呢。”
"滋……"火神的脸一下子就红透了,甚至于隐隐发出了高压锅一般的声音,"非常非常要好什么的……其实也……"他一个人别扭了起来。
黑子看着觉得蛮有趣的于是也没有打断他,全当是下酒菜一般的又吃了起来。
「真是令人怀念的样子呢,火神君。」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