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奇迹の黑化004

一天四章直接完结(躺
我差不多是条咸鱼了。
下面是正文。
***
火神发现黑子最近越来越奇怪了,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有时看人的目光会变得非常可怕。有次他去黑子屋里叫他开饭,结果在碰到黑子的一瞬间,对方就把手掐在了他的脖子上,那种冰凉的触感火神到现在都记忆犹新,他敢肯定当时自己在黑子的眼睛里看到了杀机。虽然很快黑子就恢复了正常并郑重诚恳地向他致以了深深的歉意……
有时也会很晚说要出去,结果过了一会儿又被奇迹世代中的某一个送了回来,理由也是各种各样。
火神头一次发现,自己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了解黑子,于是本来打算的告白也悄悄先放了下去。

“哲也,不要前功尽弃。”
“黑子,尽人事,听天命。”
“黑仔,要吃这个吗?吃甜食可以缓解压力哦~”
“小黑子坚持住啊qwq!”
“哲,我相信你!”
……

就像戒毒一样痛苦。
五年之后
奇迹们都已经完全接受了自家产业,同时修完了必要的课程,火神则在某一日黑子的提议下重新打起了篮球,如今已经成为了日本国家队中的一员。
黑子……

“哲也,今天感觉如何?”赤司问道。
“还好,头痛的症状最近也减轻了不少。再有两三个月,我就应该完全好了。”黑子说着,站起身走到了赤司身前,一抬腿跨到了对方腰上,“火神的事情虽然遗憾不过也就算了,停留在喜欢的感情很容易淡忘。赤司,要我。”
“真是任性啊,哲也。”赤司用手将黑子的头按下来,两人在热吻之后就直接在沙发上来了几发。

两个月后
“恭喜,哲也,治疗结束了,真是苦了真太郎了。”赤司说道。
奇迹们齐聚一堂,围着一张圆桌为黑子开治疗结束的庆祝会。
“我才不是特别要照顾黑子的说!”绿间的傲娇依旧,甚至可以说是更上一层楼了。
“是,是,我知道,不过还是要谢谢绿间了。”黑子给绿间顺了顺炸开的毛。
“不过这之后哲就要搬回自己家住了吧?”青峰问道,“总感觉以后想再见到哲就要跑好远了呢……”
“不,我打算留在这儿了。”黑子看了一眼其他人露出的惊喜的表情,又道,“反正也找不到下一个小天使了,呆在这里还能解决我的生理需求,我觉得没什么不好。不过我现在病好了,到时你们可能要走了吧?”
“不不不,我哪儿也不去就留在这儿!倒是小青峰说要走来着!!”黄濑再次毫不犹豫的卖了队友。
“去死吧小黄鸡!明明就是你!”
“诶?我怎么记得大家都说要走来着?”
“闭嘴紫原!” “我才没有的说!”
“碾爆你哦青仔!”
“我怎么记得这个房子是我的,除了哲也,所有人都给我滚出去!”
……
黑子默默看了他们一会儿,决定还是先吃饭,按照以往的经验来讲,这场战斗恐怕会持续到三个小时以后才有可能结束了。

战斗终于结束时,黑子早就完成了进食回屋里去了,于是他们看了一眼楼上的房间,又开始了新一轮的为了争论今天谁夜袭明天谁夜袭这一类的问题而生的战斗,并真的为此而大打出手。
赤司冷眼旁观,琢磨着等他们体力都消耗得差不多了就全都扔出去。

黑子躺在床上,听着楼下那帮家伙吵吵闹闹,竟然莫名其妙的感受到了一股幸福感。
他的这幕戏演了五年,如今终于落幕了。
他的确喜欢鲜血和杀戮,也有这样那样的嗜好,但并非是不可抑制的,他只不过是太无聊了,想跟他们开个玩笑。
如今戏已落幕,他这个昔日的局外人,如今也假戏真做了。
是喜是悲。
找到了真爱倒的确可以称得上是美事一桩,可他如今退隐了五年多,每日无所事事,真是哪儿哪儿都难受,虽然楼底下那群4N9对象们很屌,可这么吃白饭也不是他的风格啊……
不然还是找一天坦白从宽了算了……
这么想着他却突然发现楼下没了声音,长久以来的本能和对于事态的不明令他马上发动了Misdirection走向了楼下。

奇迹的几个人已经围坐一圈聊了起来。
“小黑子这回终于算是安心了吧?”黄濑用手支着头,刚满20岁的男人却带着一种惑人的魅力,“为了考验感情花费了五年的时光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却没想到就是亲自体验了一把OTL”
“我倒觉得这可能只是闲来无事瞎折腾的。”青峰仰靠在沙发上,身上的致命点都暴露无遗了,可见他的放松。
“我赞成青仔~黑仔才不是那种唧唧歪歪个没完的人呢,只有黄仔会这么麻烦~”紫原毫不犹豫的补刀道,说完又拆开了一袋新的薯片。
“我也赞成青峰,恐怕黑子也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一天。”绿间说着用缠满绷带的手推了两下眼镜,一向严肃的脸上却忍不住勾起了一抹笑意。
“无论如何,从结果上而言,”赤司眼中金光闪烁,“是我们赢了。”

黑子:…………………………

“既然你们都知道了……”黑子解除Misdirection走到几人面前,“我打算重操旧业了。”

又一个月后
“小黑子小黑子~!帮我杀个人~!”黄濑从屋外冲了进来,“有个家伙要情报不付钱还调戏我qwq”
“哲,别听他胡扯,谁会调戏这种家伙啊。”青峰紧跟着也走了进来,“话说我最近好像少了不少供给,现在这些负责押运的人真是越来越嚣张了,帮我一把吧哲!”
绿间这时也穿着一身白大褂稳步踏了进来:“黑子,有人窃取了研究院的高级机密,已经追踪到了位置,你去帮我清扫一下怎么样。”
紫原左手挂着一兜子零食,人还没走到眼前就先说了起来:“黑仔,运来的货物被多拿了,帮我杀个人好不好~qwq”
赤司身着着专门定制的西装,一边挂断了手中的电话,一边说道:“哲也,集团的地下产业被洗劫了不少东西,我需要你来帮我。”
…………
黑子竟无言以对,过了一会儿,他露出了一个艳丽的笑容:“排排站好,我一枪一个帮你们解决问题!”
……
“咦?”
五个人互相看了一会儿,突然异口同声:“你们这群猪队友!”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