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HP】-01

第二人称,全名是《苏战记》,这是其中一部分,大概就是你作为【苏】星的【非法苏检察官】到各个位面解决【非法苏】问题的故事。
你没有CP,【HP】世界的cp是德哈(或者是哈德?)
总之就是个奇怪的同人文,作者文笔不好,多担待。

***

第二任务世界是一个超级西幻的世界,它的名字叫做《哈利·波特》,你在系统的帮助下读取了这个世界相关的资料,终于搞明白了前因后果并且清楚地知道了自己即将在这里展开长期任务这一噩耗,原因是这个世界在接下来的数年间会连续不断的被多名【苏】穿越,而你的任务是将他们全部解决——并不是说消灭意味上的解决。
你首先根据系统提示找到了那个奇葩的九又四分之三站台,然后怀抱着一种即使被围观也要上的必死的决心使用了一个蛮王冲撞——这是开玩笑的。
你成功的找到了戴着圆眼镜并且极力隐藏着自己头上的伤疤的主角——哈利波特,虽然对方隐藏自己伤疤的举动和原著不太相符,按理说他应该没有这个意识才对。
于是你点开了对方的属性面板,在一系列低的可怜的数值以及几句让人颜面无存的评价后面,你看到对方的状态栏写着——重生(20)。
这意味着对方是从二十岁那年重生回来的未来的主角。
你有些茫然,不知道这种情况需不需要将对方当做【非法苏】解决掉,不过你机智的找到了应对之法,你决定在等待总部回复期间先观察一段时间再做决定。
“你好,哈利波特。”你这个傻逼,明明看到对方戴着帽子盖着伤疤,你还是开门见山的做到对方对面,给车厢施下一个忽略咒,然后说,“欢迎回到过去,我是你的行为评定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会对你的行为等等进行评定,最终决定是让你继续留在这里,还是回归伟大环流。”你随口说着现编的说词,毫不在意其漏洞百出并且需要后续填坑,用对方在未来进行了时空试验作为把柄威胁着对方。
你看到哈利脸上露出了一个难以置信的表情,他张了张口:“你是魔法部的?你们现在都可以跨时空追查我了?!”
你竟无言以对。

你花了一些时间选择性的给哈利透露了一点无关紧要的内容,终于让他明白了自己并不是被神秘事务司超高校级的尾随技巧战胜了。
哈利看起来松了一口气,你们终于聊起来了一些正常的话题,当然,这个时候你在哈利的要求下已经解开了车厢上的忽略咒。
这一次的行程肯定十分愉快,鉴于哈利走下火车时脸上带着期待而兴奋地微笑,虽然你自己也并不明白这是为什么就是了。
你随着人流乘坐着小皮艇穿过黑湖然后在麦格教授的带领下走进了礼堂,这里的一切都散发着暖黄色,你对于这种回忆杀色调的礼堂布置不予评价,一边尽忠职守的观察礼堂里的所有人认真地寻找着任务目标一边留意着身边的哈利的动向。
令你感到欣慰的是,目前为止,似乎,这里只有一个人是需要留意的,那就是哈利。这说明至少那些上司们还有些人性,要是一下子就要你面对好几个「苏」的话还真是少有些勉强了。
接着你听到了买个教授在喊你的名字,于是你像其他新生一样走到礼台上将分院帽戴到头上。
你意识到分院帽即将脱口而出的并不是便于你观察哈利的格兰芬多或者斯兰特林而是——
"拉——"文克劳。
于是你赶紧动用了自己的权限更改了分院帽的决定,导致这只破旧的帽子口中刚刚吐出的一个"拉"字就硬生生地转过一整个"拉斯维加斯"变成了"斯兰特林——"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但其实也不全是可喜可贺的,虽然在斯兰特林遇到后续一系列「非法苏」的可能性比格兰芬多高但是就现阶段而言你就不能明目张胆的尾?行哈利了。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你向明显对于你被分到蛇院这件事还有些怔愣的哈利摊了摊手,接着走向了蛇院的长桌。
蛇院不愧是以「不是人话的委婉交谈方式」闻名于霍格沃兹的学院,你被他们委婉的问出了出身之后发现他们对你的态度变得亲切而友好但同时又不是那么的亲密。
你心里是很明白原因的,你的身份设定是古老而历史悠久的纯血世家,虽然实力雄厚但是几乎避世不出,明面上的寥寥几家店面也都是卖的一些对于纯血世家也是实打实的奢侈品的物件。
对于如此出身的你最为合适的交往态度就是礼貌地保持良好关系。
你的座位被排在非常重要的地方,仅次于几个级长和个别几个已经在霍格沃兹优异了有段年头的人,这个座位是你的初始地位,以后会不会变动都看你自己的决断了。
今晚就有一次座位变动的机会,即蛇院新生的传统——决(nei)斗(hong)。

简单进行了用餐之后你和你的新同学们随着级长们走向地窖,由于有血人巴罗的威慑在因此皮皮鬼也不敢造次,你们就平安无虞的到达了地窖。

一群一年级新生在公共休息室里堆成一团彼此警惕着别人的进攻气氛冷凝而紧绷着,高年级们三三两两地在四周交谈,余光不时地扫一眼你们。
你很想尽快结束这场无聊的争斗然后去看看你的监视对象到底在干什么,但是现在你必须stay here,事实上总部对于你们的约束是非常严格的,你甚至不能在任务必须以外的地方过多地利用自己的身份谋取特权。
你在心里给了自己一个go die的表情,面儿上却不动声色。
又过了一会儿,你们之中终于有人沉不住气了,不知是谁第一个开始动的手,总之很快你的周围就乱做了一团,你喜闻乐见的微微挑起了嘴角,殊不知自己的笑容在此情此景之下被误解成了什么样子。然后你手起刀落几个统统石化让趁乱对着你放魔咒的几条小蛇陷入了任人宰割的境地之中。
决斗就是决斗,而且也不愧是大乱斗,很快战斗就结束了,你站在一群尸体一样的新生中间,对重要男配之一,同时也是除了你以外唯一一个还站着的人的德拉科做了一个友好的微笑——虽然此情此景之下对方很可能并不是这么认为的,但你莫名的对于自己和善的眼神和亲切的目光产生了一种奇异的自信。然后你像是演出完成一样的对周围围观的高年级们也都点头致意,这才接过级长分配过来的钥匙放心地离开了公共休息室。
由于你令人惊异的表现,你分配到了最好的一间单人宿舍——虽然这个最好只在于面积。
但这间毛坯房对于你来说根本不是问题,你只是挥舞魔杖随手点了几下,宿舍就变成了蓝黑主色的华丽精装房,你对此深表满意,于是高高兴兴(心里面)的就离开了宿舍,迈着你优雅的贵族步子走出了公共休息室,在一群刚刚才缓过来的小蛇敬畏地注视下消失在了画像之后。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