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all黑)黑子黑化》-009

下一个周一的时候,许久没有出现在奇迹视线中的黑子终于有所动作了。
黄濑拿着在更衣室的柜子里发现的字条,一字一顿的读,“下午五点,夜莺咖啡厅。黑子哲也。”纸上寥寥的几个字却使他他惊讶地张大了嘴,黄濑傻了一样的又反复看了几遍字条,确认自己没有看错,“小黑子????”他心里泛起了嘀咕。
虽然小黑子约他见面他是很高兴就是了,但是他也不得不去考虑一个无法忽视的问题——为什么是他?
他们之间的关系既不是像黑子同青峰那样的亲密的也不是像黑子对赤司的那样尊敬的——虽然现在好像并不是了——黑子为什么会找上他呢?
黄濑完全想不明白。
这个约……究竟要不要去呢?

下午五点的时候,黑子准时坐到了夜莺的座位上,说实话他完全不担心黄濑会不会来赴约,因为毫无疑问,他肯定会。
至于原因,有可能是为了一探究竟,也有可能是看在往日情谊,不过最有可能的是因为……
无论如何,他都会来。
黑子抬起头看向面前正襟危坐的人,不出所料:“黄濑君,好久不见了。”

黄濑凉太是个当红的模特,颜好腿长性格绅士,太太团加起来能绕着东京线列三圈,他事业上春风得意,球场上也难逢敌手,唯有一个心结却是无论如何也解不开的。
他喜欢上了自己的队友,一个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黑子哲也。要说为什么他敢肯定小黑子是直男,那再容易不过了,黑子哲也虽然看上去小小只的很温柔也很容易相处,但实际上是一个非常独立自主而且自尊心极强的人,要说是让他俯首称臣那毫无疑问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虽然之前那件事情让黄濑对于黑子现在的状态产生了一些怀疑,但他对于自己的这点推断仍然是信心十足的。也正因为如此,黄濑一直以来都小心翼翼的隐瞒着自己内心深处对于小黑子的感情,跟谁也没有透露出来过分毫。
如今他坐在格调高雅的咖啡厅里,和喜欢的人面对面独处,心里的话千百句却一句也说不出来。
气氛太好,他却无法将自己平日里那一套用出来,用在对面人身上。

黄濑仍在愣神,黑子却先开口说话了,他将手中的咖啡杯放下,瓷制的杯与碟相互碰撞,发出细微到几乎无法听到的清脆声响,“黄濑君,其实我一直以来都非常的羡慕,甚至可以说是敬仰着你的。”黑子的脸上微微泛这些粉红,在白皙的面容上显得非常可爱,他微微低着头,没有看黄濑的眼睛,“这样说有些不好意思,但黄濑君长相帅气,性格开朗连篮球都打得非常好,拥有着我所没有的许多优点。我真的非常尊敬黄濑君。”黑子停顿了一会儿,“虽然这次退部的事情闹得有些不太愉快,今后我们也没有办法再在一个队里一起打篮球了,但我还是希望同黄濑君好好相处的……”

“黄濑君,我们以后还会是朋友吗?”

黄濑凉太从始至终都盯着黑子看,脑子里嗡嗡地响着,直到黑子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抬起头看向了黄濑的眼睛,黄濑才回过神来,他看到黑子脸上带着的隐隐地希冀,心里仿佛被猛地撞击了一下似的,也就遗忘掉了黑子今天所带给他的违和感。
“小黑子真是的,特意叫我过来还以为是发生了什么呢!不要一个人胡思乱想嘛,就算小黑子再也不打篮球了也没关系哦,我会一直一直的喜欢小黑子的,最喜欢小黑子啦ww!”黄濑露出一个仿佛能扫去一切阴霾一般的笑容,白亮亮的牙晃得黑子忍不住眨了眨眼睛。
黑子愣了愣,露出了一个温柔的笑意——

“这样我就放心了,谢谢黄濑君的喜欢。”
太感谢了。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