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all黑)黑子黑化》-005

六一儿童节快乐www!
***
黑子到达礼堂后台的时候距离篮球部舞台剧的开始时间大约还有两个小时,黄濑和紫原由于种种显而易见的原因早就已经到达,现在已经换好了衣服也画好了妆。原本正在实力撩妹的黄濑看见黑子来了,金色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一个梯度,他三步并作两步扑上来挂到黑子身上,皱起帅气的脸,用蠢兮兮的、可怜巴巴的表情对着黑子控诉:“小黑子太过分了啦!一下子就不见了根本找不到嘛!害我和小紫原一道找了那么久qwq要补偿!”他边说着边又撒娇般的晃了晃身子,黑子承受他的体重有些费劲,重心也跟着晃了晃。
“黄濑君请不要挂在我身上,你们走丢了这件事让我也很困扰,果然还是因为我的存在感太低了吧。”黑子看上去有些疲惫,似乎是因为长时间的行走而显得有些体力不支。
紫原“咔嚓”一声又撕开了一包薯片,他往嘴里扔了一把薯片,边咀嚼着边又能口齿清晰地说话:“黑仔也有找我们吗?”
黑子点了点头:“发现黄濑君和紫原君走丢之后我在每一间教室里都找过了,毕竟把紫原君领回来是赤司君教给我的任务,找不到人的话我也会非常困扰。”
紫原自动忽略了后一句,扔给了黑子一根美味棒,有些不情愿的说:“既然如此,就稍微分给黑仔一点我的宝物好了。”
黑子从黄濑的围困中费劲地伸出手接住美味棒放进了口袋里,郑重地道谢:“非常感谢紫原君能够把食物分给我,很感动呢。”
黄濑对于黑子的注意力被长久转移这件事情似乎显得有些不满,他正打算说些什么,却被一声开门的巨响打断了。
门外的青峰缓缓落下高抬的腿,门与墙体剧烈碰撞后缓缓闭合,屋内由于他的高调登场一时有些寂静,他用自己狭长上挑的眼睛扫视了屋内的人一圈,再见到黑子后脸色才微微缓和了一些。
他旁若无人的打招呼:“哟,哲。”
黑子转向他,嘴角挑起一个适合的弧度:“下午好,青峰君。”
青峰似乎对于一向正直严肃的黑子竟然没有对刚刚自己的举动做出任何反应这件事感到一丝疑惑,但他的小龙虾脑子思考不了多少东西,很快就被黄濑转移了注意力:“小青峰突然踹门真是吓人一跳呢~我还以为是来踢馆的什么人呢,白白紧张了一下~”
后台的人们在黄濑缓解气氛般的话之后又恢复了之前的热闹,重新各行其是的忙碌了起来。青峰果然与黄濑斗起了嘴,并且将他从黑子身上拽开,自己将黑子揽到了旁边。
他没有注意到和他斗嘴的黄濑眼中闪过的沉思。
也没有看到不知何时从里间出来的赤司脸上带着的饶有趣味的微笑。

小黑子,果然有些不对劲呢。
哲也,正在改变了。

他只是一如往常的肆意妄为,对于发生的一切一无所知,对于事件的萌芽也置之不理罢了。

黄濑和青峰之间的例行斗嘴持续了一段时间,大约是分针转过了九十度,然后结束在了赤司的命令中:“所有人都开始上台的准备,并且重新温习一遍台词,必须确保万无一失。既然参加比赛,就必须获得优胜。”他的声音沉稳而冷静,清晰中带着运筹帷幄的优雅,如同胜券在握的帝王一般。
下午的阳光微有些昏黄,后台人声嘈杂,略有些拥挤,春日清凉的空气被染上了青春和躁动,也染上了混杂其中的一丝丝阴影。几片粉红色的樱花花瓣顺着大敞的窗户飘进来,还未来得及被人欣赏,就被卷到了地上接连印上了几个鞋印儿,无辜地钉在了地上。
***
粉色的春带来了何种的悲伤,预示未来的舞台剧即将到来。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