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all黑)黑子黑化》-004

六一儿童节快乐www!
***
黑子在前面走,黄濑挂在他身上不停地说着各种奇闻异事,两个人的气氛看起来异常的融洽。
紫原走丢的地方在在礼堂附近,黑子找到他时,他正像是一个普通的走失儿童一样蹲守在售卖机旁边,但是由于肉眼可见的原因,想要表达出可怜兮兮这个意味的话,他可能仍需要一些修行。
看见黑子来了,紫原非常高兴地站起了身子,两米多的身高使得他在黑子面前显得异常高大。
黑子有些不满的抬起手,对着用阴影将自己整个罩住了的紫原的脸狠狠戳了一下,说:“紫原君,请务必不要把下巴放在我的头上,我就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而总也长不高的。另外也请不要欺负黄濑君,虽然他的确很烦。”
黄濑不慎之中又中了一记重击,整个人都颓废了起来,他脸上挂着宽面条,想要扑到黑子身上撒娇,却被紫原按住头顶顶在了原地:“小黑子说我好烦什么的真是太残忍了啦嘤嘤嘤,哭给你看哦!”

黑子眼中暗色的光一闪而过,没被任何人看到。
啊,真是令人动心的提议呢,不过我还是更想看你真正哭出来的时候的样子呢,对于装哭什么的没有兴趣哦,黄濑君。

“黄仔滚开啦!为什么你会在这里啊,不是很久没来了吗,一直不要来就好了嘛!再过来烦黑仔就碾爆你哦!”紫原用非常不屑又觉得很麻烦的语气态度恶劣的对着黄濑似真似假的威胁着。
“嘤嘤嘤,小紫原也这么对我好伤心。”黄濑装出哭泣的样子,嘴上却说,“小紫原以前还那么瞧不起小黑子的呢,现在又来做护花使者,好狡猾!”明明是一副可怜巴巴的嘴脸,却说出了充满算计的话。

我果然没有看错黄濑君呢,一副心机婊的嘴脸。黑子对于两个人之间的内讧表现出了些许的兴趣,他的嘴角看不真切的微微挑起。
不过也不能任由他们这么浪费时间呢。
“黄濑君请不要用护花使者这个词,会让我觉得很失礼的。”黑子抬起自己清瘦的胳膊,“我好歹也算是个男人,请看我的肌肉。”说着他好像真的会有什么一样的又晃了两下自己的手臂。
“……”突然就受到了暴(fu)击(li)的黄濑和紫原同时流出了鼻血,“这么可爱是犯规的啦小黑子!”
“……啊,黄濑君也就算了,紫原君……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紫原君啊。”黑子用飘忽的声音如此感叹道,“有点幻灭呢,稍微。”

最终由于黑子的打断,黄濑和紫原两个人勉为其难的停止了争斗达成了和平共处的共识,跟黑子一起逛起了学园祭。
可惜的是,刚逛了没一会儿,三个人就失散在了汹涌的人流之中,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也许也不是那么悲伤。
“开什么国际玩笑,我可不想难得的学园祭还那么反胃,要是真是那样的话,还不如在学园祭开始之前就下手呢,嘁。”黑子用连自己也听不太清的音量小声地嘟囔着,眼中闪过深海一样异常的颜色,“抱歉了两位,学园祭之后,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你们的,呵。”嘴角溢出了一声压抑不住的笑,显得有些诡异。

然后黑子轻车熟路的利用自己的低存在感,在各个班的活动里面都留下了自己的痕迹,等到溜完一圈之后,才心满意足的喝着香草奶昔走向了礼堂的方向。

中午的阳光稍有些热烈的过了头,人声依旧喧嚣而鼎沸,黑子一个人逆流而行,仿佛是行走在另外一个不可见的世界里面一般,钟楼里面的钟发出震耳欲聋的响声,提示着白天已经过半,在黑子的耳中,却好像是预示着黑暗来临的丧钟一样,让人兴奋不已。
每一滴血液都在身体里沸腾,愈发的难以等待期待中的那一天、那一刻的到来。
黑子的嘴角诡异的上扬,被掩藏在刘海遮蔽下的阴影之中。
远处的树下,金黄色一闪而过,那是属于其中一位奇迹的颜色,璀璨而又耀眼。
真是期待,当那纯粹的色泽被污染的一刻。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