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all黑)黑子黑化》-003

心底有个声音似乎在催促着,再快一些,你在犹豫什么?
***
黑子的国文成绩虽然还算不错,但是数学真的是非常的糟糕,也就是说,他的逻辑思维能力并不出众,但这个缺陷在他的身上发生了异变之后就得到了极大的改观,仅仅花了不到半天的时间,黑子就计划出了详细的针对奇迹的世代的毁灭计划。
不过遗憾的是,由于黑子本人的心软,计划的真正实施似乎还会延后一些时间就是了。

距离学院及还有两周的时间,毕竟是珍贵的学园祭,黑子也不想破坏掉,而且在学院祭的时候动手的话风险也过于大了一点,因此初步行动的时间,是定于了学园祭之后的第三天。
那么,就让黄濑君,再多苟且一段时间好了,真是,期待啊,期待那天的到来。
啊,是说为什么第一个人会是黄濑君吗,因为那个人啊——
每天闪闪亮亮的用洋溢着的灿烂笑容遮掩自己丑陋的内心真的是超级碍眼啊!!

啊啊,讨厌看到他们不可一世的高傲样子,在篮球上有过人天赋的话就折断手脚,在演艺一途上自视甚高的话就毁掉美貌,对自己的能力引以为傲的话就让他再也无法追寻梦想,只认同天赋而蔑视努力的话就毁灭才能,只会胜利从不败北的话就让他饱尝失败的苦果。
一个也休想逃掉,全部都要以最惨烈的方式退场!
***
黑子花了一段时间去准备需要的东西,同时每天都继续不动声色的同奇迹们继续普通的日常,就这样时光飞逝,终于到了学园祭的开始当天。

“砰!砰砰!”礼花在空中炸响,漂亮的小亮片纷纷扬扬的从空中落地,随着学园祭的开幕,涌动的人潮如同一股热浪一般进入了学院之内。
黄濑也在百忙之中回来出演篮球部的舞台剧,他自始至终没有弄明白赤司在他的建议下编排的这出意味不明的舞台剧究竟意义何在。
但这也许并不是重点,对于黄濑来说,最让他兴奋的应当是能够见到久违了的小黑子了才对。
啊啊,因为上次不小心错过了,结果一下子又过去了两周呢,感觉已经要在小黑子极度缺乏症的极度痛苦中死去了呢qwq,黄濑一边想着一边在人群中穿梭,寻找着那一抹美丽的淡蓝色。

天蓝色的发丝一闪而过。

“小黑子!!”黄濑兴奋地扑了上去,准确无误的挂在了黑子的身上,“好久不见了呐,最近都没有见到小黑子真的好孤独呢,感觉整个人都要死掉了啊!”
黑子习以为常的停下步伐,偏过头去看黄濑,两个人的距离里的非常近,近到黄濑能够清晰的看到黑子长长的睫毛,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吐息。
黄濑的心脏突兀的停跳了几拍。
不过他很快被黑子的话拉回了现实:“很久不见了黄濑君,模特的工作一定很辛苦吧?”黑子的眼中是澄澈一片的淡蓝色,干净到空无一物,仿佛任何东西也如不了他的眼一般。
黄濑对于这个形容有些不满,他调整了一下角度,让自己帅气的脸占满了黑子的全部视野然后才勉为其难的回答了对方的问题:“还好啦,只是有些麻烦罢了,还是多亏了小赤司的帮忙我才能回来的呢www不说这些了小黑子,你现在是要赶去礼堂了吗?我听小赤司说舞台剧到下午才开始啊!”
黑子看了一下自己正在走的方向,解释道:“不是的黄濑君,只是紫原君迷路了,其他人都脱不开身,所以叫我去接而已。”
“太好了小黑子!那接完小紫原之后和我一起去玩儿吧,我刚刚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活动呢!”黄濑兴奋的推荐着自己来时路上看到的各种活动,由于一时的兴奋而错过了黑子眼中一闪而过烦恼和兴味。
黄濑君真是烦人呢,这么粘人的话,不知道等到看见了我的真实面目的时候又会是一番什么样的表情呢,肯定是别有风味吧。
啊啊,莫名有些兴奋起来了呢,真要命,要赶快平静下来才行。
毕竟,黄濑君最大的特长就是善于察言观色揣摩人心呢。
呵。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