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all黑)黑子黑化》-002

在这个世界的原装黑子不知是何时消失的,反正在某一天,「黑子哲也」再次睁开双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回到了过去。
然后,他开始不断地梦到自己,也许是自己,却是不同世界有着不同过去和未来的自己。
他梦见自己,也梦见了自己的结局。
不知是何原因,许是不甘,也可能是祈愿,慢慢的、慢慢的,梦中的自己,似乎就成为了自己。
「我是哪个自己」
黑子似乎已经分不清了。
那么多个黑子慢慢成了一个人,无数的命运交织成了一根线,前路再次未知,黑子也因为不想知道却得知的事情而陷入了迷茫与困顿之中。
黑子非常苦恼。
"总之,先把无数次带给自己痛苦,并将继续带给自己痛苦的奇迹们,一个一个破、坏、掉、吧。"
心中有个不知是谁的声音这样说道。
*****
一切发生于潜移默化,也终将结束在沉默无声。
这是一个,「终将分别」的故事。
*****
黑子的戏份主要集中在后面,因此在前期来说还算比较轻松。现在距离学园祭还有两周时间,篮球社除了一军的几位以外已经全部中止了训练,这很好理解,就社长赤司的理念来说,大概就是:"没有才能的人即使再怎么努力也没有意义,既然已经有了一军在,其他人只要把后勤做好,在替补的位置上挣扎一下就好了。"
黑子面无表情的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赤司,对方异色的双眸里面闪烁着冷酷的光。
赤司虽然没有明确说过这样的话,但他的态度明显就是这个意思。这个男人究竟有多冷酷,这个世上没有人比黑子更加清楚明白了。

风又不合时宜的吹了吹,险些撩起了黑子额前微长的发丝。
黑子低下头,遮住眼中的情绪。
阳光已经西斜,透着散漫和慵懒,屋内的人还在不停地忙碌。黑子站起身,跟赤司道别。他的数学成绩很是有些堪危,之后要赶去数学老师那里补课。

补课的教室距离排练地点并不算远,黑子赶到的时候,补课正好即将开始,他找到一个空位坐下,有些意外地看到了黄濑。对方并没有发现他的到来,仍在昏昏欲睡,看样子是从不知名的之前睡到现在了。
模特的工作的确很辛苦,黑子用自己脑中不存在的经历得出了结论。
看样子这场睡眠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不必担心耳边多余的聒噪,黑子于是认真的听起了课。

黄濑直到放学时才悠悠转醒,四处张望了一下却没发现本应一起补课的小黑子的身影,他跑出教室去寻了几圈,仍不见想见的那个人的身影,只得有些失望的收拾书包,去赶下一个通告。这之前他已经有几乎三天没有休息了,好不容易今天挤出一点时间想回来看看小黑子,结果却由于突如其来的睡意而错失了和对方见面的机会,可谓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此时黑子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路,沿途去文具店买了一些本和笔,丝毫没有在意为什么许久不见的黄濑会出现在补习班上,心里只盘算着自己的事情。

一切看上去都和谐平静。
这是风暴的前兆。

评论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