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all黑)黑子黑化》-001

好久没发过文了www这次也是HE,文笔依旧渣qwq多担待qwq么么w

下面是正文w


******

黑子哲也有一个谁也不能说的小秘密,谁也不能说。
*****
"不知不觉的,已经走到这种境地了吗。"幽暗昏惑的房间之中,黑子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厚重的窗帘遮蔽之下,阳光被尽数阻挡在窗外,纵使叫嚣挣扎也一丝都没能得以钻入屋内。他的声音不同于往日的清朗,反而带有一丝低沉,如同冰尖与刀锋的舞蹈一般冰冷而且危险。漠然的语气则使人听起来如同喃喃自语一般,似乎只是心中所想不自觉的溢出了唇齿而已。
"黑子。"从玄关处传来了绿间沉稳的声音,这声音将黑子从无休止的呆滞之中带回了现实,"你在家吗。"
黑子站起身,追寻着对方的声音走向客厅。
他到时绿间已经轻车熟路的换好了鞋子,正在把包里的东西向外拿。

"早上好,绿间君。"

绿间将手中的薄纸递到黑子面前,不苟言笑的面容上带着少有的沉重:"黑子,你决定了吗。"
"是的,绿间君,一直以来都承蒙你关照了。"黑子伸手接过纸张,掏出笔,将「黑子哲也」四个字工工整整的写在了隐约可见的签名栏中,"不过,"他道,"这大概是最后一次了吧。"说着,他将签过名字的纸片随意的折叠几下放进了衣服的口袋之中。
他今天显得格外的与众不同,清澈的眉眼之中带着妖异的暗色,似乎是自甘堕落的天使一般。

"是吗,那么我也不便再多说什么了。"绿间伸手轻推了一下眼镜,似乎在掩饰着自己紧锁的眉头,最终他深深地看了黑子一眼,然后拎起包,毫不犹豫地向外走去,随着背影一同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你且好自为之吧。"这言语随着转身的动作轻飘飘的在空气中荡起一个无形的弧度,虚虚实实的传入了黑子的耳中。
黑子不为所动,只在脸上勾起了一个吝啬的、微小的、无人得见的笑容,他说:"谨遵教诲。"

"停!"赤司的声音突兀的中断了一切。
随着这一声令下,黑子的嘴角猛地下放,恢复了一贯的面无表情:"赤司君,这样就算完成了吧?"
赤司满意的点点头:"接下来就暂时没有你的戏份了,先休息一会儿吧。"
黑子走到舞台幕后的一个角落里坐下来休息,看着一群人忙来忙去在赤司的指挥下拼命工作,自己的思绪却不知不觉的飞进了回忆之中。
由于学园祭的迫近每个社团都陷入了节目的筹备之中,赤司原因不明的接受了黄濑的建议拍了这么一出意味不明的奇怪的短剧。
讲的大概就是……
"我过去的未来。"黑子神色阴沉,微长的刘海投下的阴影遮住了他的面容,让人看不清神色。
*****
"是的,是那个「终将分别」的未来。"

阳光透过单薄的纱帘照耀到舞台中央随意被丢弃的纸张表面,原本空白一片的纸面上却似乎突然之间的多出了许许多多相同的字样——「死」。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