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歆瑶

本命是小黑子,萌的cp很多,喜欢黑化,但其实几乎什么都能接受。作为写手文笔不好,偶尔画画画得也不好,感谢能够担待我的人们(躺
姬佬一只,欢迎勾搭(′▽`〃)

【HP】-03

你面前的少女,她紧闭着双眸,微微颤抖的睫毛如同清晨的花瓣抖落露水一般的抗拒着饱含痛苦的泪珠,火红色的秀发如同焰火一般耀眼夺目,苍白的面容中带有一丝不易察觉的脆弱,纤细的身形诉说着她坎坷的身世。她仿佛是误入尘间的精灵,拥有慑人心弦的魔力,催促着每一个见到她的人坠入湍急的爱河。

「监测到任务目标,标记_001,进行自主扫描」系统机械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记录着对方详细资料的面板出现在你面前。

「名称:杨瑗瑗(紫樱白雪-渫-……-兰洛-玖美雨悠-爱尔-波特)

年龄:16

等级判别:1

非法能力:倾慕激发(lv2)

身份:脑残女子高中生(拥有极高天赋的波特后裔,身负谁也不知道的系统并且已收集后宫为己任)

最终判定:会影响本世界生命体的自主思维能力,破坏世界平衡,会影响黑白巫师及魔法界的存在方式。必须抹杀。」

「下面开始发布任务

01*收集非法玛丽苏001的相关资料并向总部提交。

02*收集任务世界及其中重要个体、组织被影响情况的相关资料并向总部提交。

03*在恰当时机对非法玛丽苏001进行抹杀。

以上」

你看了看系统资料和任务要求,觉得并没什么特别的,只是某些地方有些模棱两可但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大事,于是你又再次观察了一下正躺在医疗翼的病床上的001号,觉得也并没什么特别的,于是你放心的走出了医疗翼。

哈利已经在外面恭候多时了,他特意支走了赫敏和罗恩,见到你出来,他迫不及待地走上前来问道:"是她吗?"

你点了点头:"是,剩下的事情交给我就好了,你不要露出破绽。"事实上你对于哈利做了一些要求,比如让他不要把敌意表现出来之类的,尽管对方对此非常不解,但因为是事关世界命运的大事,因此也并没有太过于的纠缠不休。

另外在这次这件事上你也对于哈利的能力有了一些改观,虽然一方面也是001的技能等级还太低的缘故,但更多的是哈利自己的实力。

据他自己说,当时他正在专注而快乐的上飞行课,并且全神贯注的和德拉科马尔福进行着一场注定胜利的对决,但就在一个关键的回环之中,他余光瞥见了那个有着和莉莉一般无二的火红头发湖绿眼睛的一年级生,在看到对方的同时,他感受到了一种如同夺魂咒一般的魔力迅速向他袭来朝他的脑子深处袭去,多年的战斗本能使他在自己本就由于多年魂器经历和重生洗礼之下显得优于常人的精神力的缓冲之下迅速反应过来瞬间进入了大脑封闭术的状态之中。

然后他冷静的调转扫帚在德拉科由惊异转为空洞的目光中狠狠撞向了那个一年级生,将之狠狠撞下了扫帚由空中坠落了下去。

格兰芬多式的战斗逻辑「先打了再说」。


"说起来,时弈,你能让罗恩他们恢复正常吗?"哈利的眼中似乎盛满了困扰,"他们现在就好像是那个001号的狂热崇拜者一样,竟然要求我必须要\'诚恳,有诚意,表达出十足悔恨的道歉\'并且要\'发誓今后再也不会……\'怎么怎么样的,就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真可怕。"他由于既接受不了001号超长超恶心的名字也不想用任何有人情味的称呼来叫她,因此就跟着时弈一起叫了她001号。

你略微思索了一下,然后回答道:"现在还不行,要再等三天,我还需要在观察一下他们。"

然后你三两句把「抓狂的波特」打发走回到了宿舍之中。

你的宿舍里也都充斥着有关两个波特的话题,但谈论的态度却是可想而知的截然不同。

于是你稍有些厌烦的走进自己的寝室之中甩了一个静音咒还自己一片清静自然。

之后的几天几乎整个学校都迅速地被一种名为「玛丽苏狂潮」的奇怪细菌感染了,每个人都在乐此不疲地谈论着「美丽温柔强大的波特小姐」。

而你,在一个没有魔药课的惬意的午后意外地受到了校长甜蜜的下午茶邀请函,细长的字迹里似乎都散发着一股甜蜜蜜的味道,你甚至怀疑邓布利多是用焦糖蘸着蜂蜜在一片玫瑰花瓣上写下了这些字然后让爱情的小天使丘比特将信送到了你手里。

但其实旁边只有歪着头看着你的福布斯而已。


你在对出了「蜂蜜柚子茶」的口令之后得以进入了校长办公室,然后你看到的是……

你有些自暴自弃的坐到了哈利边上,随手拿起一块仿佛在蜂蜜里泡了澡一样的南瓜馅儿饼吃了起来,你早该料到的,告诉哈利波特一件事,就意味着老蜜蜂也离知道不远了,并且在大多数情况下还有老蝙蝠一同绑定。

现在你可以安息了,老蜜蜂已经要开始拯救世界了。

接下来的时间里你谨慎地在大多数情况下保持了沉默,但这并不妨碍智慧像真相缓步逼近,最终你只好以一句用处不大的干巴巴的警告结束了对方的推理。


这场下午茶推理会最大的一点收获就是你和世界上最机智的人之一的邓布利多结成了抗非法苏统一战线,很明显,对方已经开始深刻体会到非法苏的危害之大并正式准备上手解决此问题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

热度(4)